gdimage    

從同事口中大推"whoo后" 就開始了不歸路...

有天和同事聊天,因為本身就很愛買保養品化妝品,

就問同事說"最近有沒有什麼產品好用阿?"

他說~有阿!!Whoo后~之她前開始使用產品後,妹妹居然問他說!說!!你最近擦了什麼!!!

心想那麼神奇,於是我就照他推薦的先買了試用組來用用看,

試用組是4件組 品名叫"Whoo后 拱辰享晶燦光雪顏4件組"

他很推薦其中的兩樣產品"拱辰享雪白美膏4ml+重生祕帖4ml"

於是我買回家迫不及待的就先試用了~

一開始我化妝水後直接擦美白膏,沒過多久開始覺得兩頰癢癢的,

因為我的斑主要在兩頰,所以我就猛塗顴骨的兩塊...

後來開始越來越癢,我就擦上乳液~後來就沒這個狀況了!

第一次使用可能太急了,只單擦了化妝水其他都還沒上XD

第二次使用先上自己原本的化妝水→重生祕帖→乳液→美白膏

這樣就不會癢了,而且覺得才擦一週左右 斑感覺有差耶!!!

其實我平常都會擦很多美白或淡斑的產品,但也可能覺得很多都是擦心安的

所以沒有那麼強烈的感受吧!美白膏 我真的蠻推薦的~~
所以換算一下我個人是認為小瓶的試用比較便宜啦~

只是看起來當然還是正貨有氣勢!!如果持續用下去,我想哪天可能會去敗一瓶吧XD

目前就先用小Ml數的~用完在說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呱呱的美妝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