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養了隻馬爾濟斯弟弟,他因為很皮很愛玩
所以被我取小名叫皮寶
我家從以前就和馬爾濟斯特別有緣
很喜歡這種雪白的狗狗,
之前有養過一隻網路認養的狗,
他叫Kobe 很乖 很懂人性
養他到13歲 後來因為心臟病離開我們,
這件事情讓我很難接受,
至今還是很愛他很想他,但也沒辦法 他已離開我們
現在養了皮寶多半也是因為Kobe的因素,
我家自從沒有Kobe後,家裡變得很安靜
家裡有狗碗、狗玩具、狗籠  就是它沒有主人....
本來不打算再養狗了,後來因為認識很多養狗的朋友,
我跟妹妹三不五時就往人家家裡跑,
跑去跟朋友家裡的狗狗玩,
媽媽也不忍心讓我跟妹妹這麼難過,後來答應再養一隻~
現在養的皮寶8/10要滿一歲了,他超級皮的啦
每天睡覺前總是要我跟他玩很久,
他很喜歡玩搔癢的遊戲...不搔他癢還不行呢他還會生氣的汪汪叫呢!!
不過皮寶真的很上相,幫他拍照他也都超配合的~
真的是乖乖寶
p.s但是其他時候都是超皮的皮寶寶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呱呱的美妝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