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新娘秘書彩妝課程的關係,

需要模特兒練習不同的妝容,

有興趣的水水歡迎與我聯絡~

我不能保證每次的妝感都是你喜歡的樣子,

如果你對彩妝也有興趣,

多少可以聽到一些彩妝的小妙方,

希望對彩妝興趣的水水與我聯絡,

需求時間不定(以我和教室方便的時間為主),

下面附上我幾次的作品,

有興趣的快來找我報名喔~

P.S模特兒無支付薪資喔也不是每個人報名都適合當次的主題

還是會依照需求找適合的水水喔~

也怕水水們報名沒被選到可別誤會唷!!


上課地點:台北市 近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華視附近

有興趣的水水請E-mail你的照片給我

宇婕mail:jessicachen7577@gmail.co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呱呱的美妝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